close
一起今天又有ㄍ學妹犯ㄌ錯 差點就要害死病人..學姊很訝異也很生氣..我不生氣 只是難過又想到ㄌ自己也曾犯ㄉ錯  心中有種說不出ㄉ無力感到底要怎ㄇ做  租屋護理品質才會提升生氣有用嗎  那病人又要何從反應我對著病人鞠躬  儘管他們眼睛一眼都睜不開  所謂ㄉ品質不是像現在這樣 一直趕趕趕動作快  租屋網 但品質差 動作慢一點  卻拖到下一班我想達到ㄉ理想  好像很遙遠不像病房一樣  清醒ㄉ病人看到尼ㄉ專業會給尼鼓勵而現在  我只看到死亡 婚禮顧問 感染 狀況越來越差..該怎ㄇ改善???我ㄉ感染控制 遙不可及真ㄉ是要靠大家一起努力  而不是我一再ㄉ說  一再ㄉ做心理素質再強ㄉ人 都會心灰意冷婚禮佈置不想默默ㄉ做 想看到ㄉ是大家一起振作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會場佈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h82vhyg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